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企业开展调研活动(2022-04-29)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黄创高    图片作者:黄创高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7日,副校长刘向带队赴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广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数字广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少瀛会见了刘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唐少瀛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广西大学校友在企业工作情况及与广西大学合作相关情况。刘向专门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近年来在公司的就职情况。据了解,广西大学毕业生占公司员工总人数的16%,担任中层及以上岗位的人数占比26%。数字广西集团与我校在科研项目、科技平台、数字研发、量子通讯、人才培养、计算机网络、电子科学技术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产学研深度融合。刘向希望公司能吸纳更多的广西大学优秀学子,助力企业和广西经济建设发展。

刘向一行参观了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展示中心,了解企业的核心技术和科研成果。数字广西集团执行总裁翁华斌陪同参观展览,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数广调研1.jpg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获自治区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考评二等奖(2022-04-29)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举办“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辅导员专题研讨会(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