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2022-05-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彭倩    图片作者:冉昕怡    发布时间:2022-05-01    阅读数:

字体: [ ]

劳动光荣,青春正好。5月1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我校在西校园体育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八时,同学精神抖擞、庄重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的国旗下,同学们表达了对劳动的崇敬,对劳动者的感恩,并发出了在新的赶考路上彰显青春作为、展现青春担当,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西大学子最好成绩的铮铮誓言。

QQ图片20220501105902.jpg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为青年办实事——校团委举办第七期“水塔沙龙”(2022-05-01)

下一条:听心声 谈使命 激动力——韩林海校长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