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获校友企业定向捐款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2022-05-11)

来源: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     文字作者:田春    图片作者:胡丰韬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广西桂大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学校校友基金会向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定向捐款60万元人民币,支持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图片3_看图王.jpg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广西桂大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结束后,首届“桂大杯”资环材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举办。

此次捐赠,是资环材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是同企业携手共建的良好互动,捐赠项目“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举办,必将推动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青年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2022-05-11)

下一条:全力以赴 以评促建——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