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2022-05-11)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杨思颖 吕奇营 陈 霄    图片作者:闭雨晴 杨思颖 各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青年团干、学生干部代表、“青马工程”学员代表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实时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师生们端坐在大屏幕前,聚精会神观看,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与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委团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收看大会直播。共青团中央候补委员、校团委书记谢能重,广西青联副主席、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祥高,广西青联副主席、广西学联主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靖桓,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吴严严,在自治区党委参加自治区组织的集中收看。

image.png

image.png

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

小剧场_副本.jpg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

同时,各学院团委设置分会场,组织青年师生代表收看了大会的实时直播。会后,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团干和学生骨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化学化工学院_proc.jpg

化学化工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_副本.jpg

电气工程学院

海洋学院.jpg

海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jpg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jpg

工商管理学院

国际学院.jpg

国际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JPG

机械工程学院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png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jpg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png

体育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jpg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JPG

外国语学院

文学院.JPG

文学院

物理学院.png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jpg

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 王乃学开启校领导讲授思政课系列第一讲(2022-05-11)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获校友企业定向捐款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