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广西贸促会洽谈合作(2022-05-16)

来源:经济学院     文字作者: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    图片作者: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3日,我校副校长田利辉带队回访广西贸促会,推进《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分会—广西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工作,洽谈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合作事宜。

1.jpg

田利辉一行参观了广西贸促会展馆,听取贸促会工作业绩和现有成就介绍。广西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魏然指出,在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及RCEP生效实施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抢抓RCEP发展新机遇,在中国—东盟多领域合作要做实走深。他希望在RCEP实训基地、东盟相关数据库、企业定制化服务、商务与投资峰会等方面加强合作。田利辉介绍了我校的相关平台、智库和基地三大功能,明确了实训实习基地、联合讲座授课、课题研究协同、动态信息整合、东盟峰会服务等五项工作的合作事宜。

广西贸促会、RCEP推广实施中心、国际会议部及贸促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和边疆经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广西甘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0-2021年度学术年会(2022-05-16)

下一条: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钟文干到我校交流讲学(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