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到校调研(2022-05-25)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字作者:閤明勇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到校调研。

_C0A9206.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冯华清肯定了广西大学党委统战工作。他指出,广西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制度建设好,统战资源丰富,特别是在政治引领方面开展的活动有声有色,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发挥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广西大学能够发挥人才集中的优势,进一步加强统战理论研究,进一步重视党外人才培养,进一步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主持调研座谈会,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机制体制,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决策部署,把统战工作研究好、落实好。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处、教育工委统战部,我校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百色学院到校座谈交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2022-05-26)

下一条:科技协奏春耕曲 专家服务帮扶忙——我校开展科技助力春耕生产大行动(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