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百色学院到校座谈交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2022-05-26)

来源:农学院     文字作者:赵洋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4日,百色学院副校长罗志发一行8人到访我校,洽谈与我校农学院作物学学科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发规处、农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农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会议。

_C0A9177-1.jpg

座谈会上,范祚军指出,合作共建是机遇也是挑战,应全力推进。双方要在在线课堂、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推进落实合作共建工作。发规处处长赵双良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互动,同频共振,共同推出创新举措,通过资源共享、双方团队共建、互聘双学科带头人、共同打造新农科教学团队,进一步提升作物学科实力。百色学院农学院副院长朱正杰介绍了百色学院农学院的发展历史、现有学科优势和特色,表达了与广西大学农学院开展密切合作的愿望。我校农学院院长李建雄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农学院可在人才共同培养、课程资源共享、互聘教师及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深化与百色学院的合作。

我校农学院相关系主任介绍了各系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教师代表纷纷就合作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百色学院一行参观了农学院广西甘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用爱心和责任托起学生的成长之梦——记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雷圆媛(2022-05-26)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到校调研(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