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新文科视野下中文与中文教育学术论坛(2022-06-01)

来源:文学院     文字作者:曾雅璐 王天亮 赫英娜    图片作者:蔡江林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8日至29日,由我校主办、文学院承办的新文科视野下中文与中文教育学术论坛举行。

论坛共收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研究生稿件470余篇。经评审专家遴选,共120余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入围,分别于四个分论坛作学术汇报。论坛从博士组入围论文中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硕士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杭州师范大学单小曦教授、首都师范大学马自力教授、复旦大学盛益民教授、南京大学曹贤文教授等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广西大学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广西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协办本次论坛,论坛通过特邀专家讲座、优秀论文评比与展示等形式,为全国相关高校研究生搭建了一个高水准的学术交流平台,吸引了众多青年学子发表学术见解,促进了各高校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我校开幕(2022-06-01)

下一条:我校师生与那坡县青少年学生开展教育结对帮扶活动(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