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2022-06-16)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刘洪山    图片作者:刘洪山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5日,我校召开2022年广西大学招生宣传工作会。校长韩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罗廷荣主持会议。

IMG_2727.JPG

韩林海充分肯定了去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招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学校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的起点,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立德树人成效、办学治校水平以及社会的认可度和美誉度。生源质量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源头和基础,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成一流大学的关键因素,而招生宣传工作则是吸引优质生源、提升生源质量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他强调,要建立“大宣传”格局,动员一切力量参与招生宣传,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建立健全校院两级招生工作机制,构建学校、部门、院系、校友相配合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要保持“全链条”热度,努力讲好西大故事。要组织策划学校的数据更新、栏目创新,讲好西大故事,反映西大形象。各学院要及时更新网站和新媒体信息,做好信息查询、温馨提示等服务工作,提升招生宣传效果。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各学院要主动对标对表教育部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招生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指标达标,同时要成立以书记、院长为组长,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为副组长的招生宣传工作组,全力打赢招生宣传攻坚战。

IMG_2809.JPG

罗廷荣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作风全面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务处负责人耿葵花介绍了2021年招生工作情况,提出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设想。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沈大强就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招生宣传工作优秀志愿者学生代表结合寒假招生宣传工作活动作汇报发言。

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常务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各学院招生宣传组组长及招生宣传优秀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与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2-06-17)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广西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挑战赛中获佳绩(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