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财政预算执行推进会(2022-06-22)

来源:财务处     文字作者:郑慧    图片作者:郑慧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0日,总会计师宁旭初主持召开我校上半年预算执行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各单位2022年项目库项目、结转的2021年及以前年度项目库项目执行情况,研究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前可支付的项目完成的金额,并就预算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

推进会照片.JPG

宁旭初指出,自治区财政厅对广西大学6月末财政指标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保五增六”的要求,要举全校之力才能在目前执行进度的基础上完成任务。他强调,预算执行进度是学校工作的晴雨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校党委书记王乃学“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指示精神,按照校长韩林海“认真就是能力,扎实就是水平”的要求,精准施策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各单位负责人应增强预算执行意识,加快本单位财政预算指标执行进度;增强合同管理意识,梳理项目已签订的合同,加快执行结转的2021年及以前年度项目库的项目;做到“做事有规划,执行有效率”,确保财政指标预算支出进度达到全年序时要求。

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等19个校属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广西大学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实施方案研讨会(2022-06-22)

下一条:林学院团委联合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团委开展“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促进活动(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