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2022-06-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作者:覃美珍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9日,广西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为“光荣在党50年”12位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罗廷荣宣读了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名单。

1C0A6670 -1.jpg

查丹明代表学校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和敬意,向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天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到来的101岁华诞的热烈庆祝,也是对我校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更是对全校共产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全校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薪火相传,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她强调,要树牢理想信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尽责,努力争创全面一流,立足自身岗位,心怀敬畏、认真扎实,坚持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增强敢闯敢拼的工作劲头,保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扬光荣传统,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深刻体悟伟大建党精神,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每一名党员,都要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学习老党员身上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敬业态度和斗争精神,大力弘扬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以奋进者的坚毅姿态,续写广西大学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C0A6696 - 1.jpg

1C0A6728 - 1.jpg

龙有亮同志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他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感恩中国共产党的培养。他表示,戴在胸前的纪念章虽小,却彰显着大情怀。这是党组织对一名老党员五十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的高度肯定与礼赞,更是党组织对老党员的一种新期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自己一定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

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人员还有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退休前所在单位负责人,组织部、离退处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南宁市市长廖立勇一行到访我校就深化校市合作座谈交流(2022-06-30)

下一条:我为青年办实事——校团委举办第九期“水塔沙龙”(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