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到我校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扶绥)调研(2022-07-01)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广西牧草工作站、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汤昭    图片作者:汤昭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9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带队到我校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扶绥)调研农业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我校副校长冯家勋、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甄建伟,扶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家恺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李国忠一行实地考察了崇左农高区规划展厅、农科新城智慧农业平台、甘蔗繁育推广基地、亚热带果树资源圃和甘蔗尾叶高值化利用等项目,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

1.jpg

李国忠(前左一)一行参观崇左农高区规划展厅

李国忠肯定了广西大学在科技支撑崇左农高区创建、农科新城创新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突出成效,回应了我校的请求支持事项,并对农科新城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议。

2.jpg

李国忠一行参观亚热带果树资源圃

冯家勋代表学校介绍了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建设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为崇左农高区甘蔗主导产业提供全产业链科技支撑的发展思路,希望自治区科技厅继续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农高区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自治区科技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公室)、农村农业科技处负责人,崇左市科技局,扶绥县工信局,崇左农高区管委会、农业科技局及我校科技处、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教育部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2022-07-01)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完成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