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届毕业生捐赠图书4000余册(2022-07-04)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文字作者:林晓英    图片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数:

字体: [ ]

书籍蕴含着知识,传递着爱心和希望。在离校之际,2022届毕业生纷纷向学校图书馆捐出宝贵藏书,在书香中传承西大精神。捐赠活动从6月15日持续到6月30日。为方便同学们捐书,图书馆在校园里设6个捐赠点,共收到书籍4000余册。

QQ图片20220624153546.jpg

QQ图片20220624153519.jpg

捐赠同学表示,通过捐赠可以让自己的闲置书籍得到有效利用,传递书香情,与学弟学妹们共享人类精神文化财富,希望这批图书能在学业上对他们有所帮助,让他们在阅读中开拓视野,获得真知,丰富精神。

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将通过一本本书,永远地传递下去,也为学校书香校园创建出力增色。图书馆设专岗常年接受师生们和社会各界的捐赠,捐书活动将作为一项优良传统持续下去。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图书馆推出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和辞海中的书法艺术展(2022-07-05)

下一条:多样社团 多彩活动——广西大学荷花节之荷花文化艺术展览举行(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