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议(2022-07-06)

来源:党办校办     文字作者:杨玉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数:

字体: [ ]

7月5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议。副校长罗廷荣、刘向出席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1C0A8875 - 1.jpg

会上,校医院负责人从病毒潜伏期、接种人群、风险人群管控、中高风险区的划分等14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下简称《方案》)最新要求。

罗廷荣强调,有关单位要对照《方案》要求自查自纠,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既要严格精准落实《方案》要求,又要避免“一刀切”和层层加码。对师生的合理诉求,要高度重视、及时有效回应。要树立大局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刘向指出,熟悉疫情防控政策和底账是做好精准防控的前提。会后各单位要就《方案》的精准落实,加强校内重点人员管理,加强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培训,强化疫情防控专人负责制、首问负责制。要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体现疫情防控工作的温度。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毕业生留校住宿、暑期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防控办成员单位、各学院学生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新中

上一条:我校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会议(2022-07-06)

下一条:王乃学深入东校园体育馆和海洋学院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强调要廉洁高效打造“清廉西大”样板项目(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