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迎来首批第三学期教学实习师生(2022-07-06)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广西牧草工作站、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汤昭    图片作者:汤昭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日至4日,我校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扶绥)迎来首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三学期教学实习师生。

4.jpg

本次教学实习科目为整车道路试验,机械工程学院车辆专业2019级(1)班和(2)班共88名学生分四批次参加实验实习。分别开展稳态回转、蛇形、加速性能、制动性能、最低稳定车速,滑行等六个项目的实验。

2.jpg

下一步农科新城将不断强化内涵建设,稳步建设好相应的教学科研基地,为师生提供交叉融合平台和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将农科新城建成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区域国别学一级交叉创新学科建设论证研讨会(2022-07-07)

下一条:我校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会议(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