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检查组到校开展教材教辅及课外读物排查整改专项督导工作(2022-07-07)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方晓丽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数:

字体: [ ]

7月6日,以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美清为组长的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检查组第二组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教材教辅及课外读物排查整改专项督导工作。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及有关学院教材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开展现场检查,并查阅“马工程”教材和国家规划教材使用、教材编选审用等相关档案,听取了相关教材工作汇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与会人员围绕教材工作管理机制、教材编写、教材选用、教材更新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李美清对此次督导工作的目的、督导重点等进行说明,对我校教材教辅及课外读物排查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教材编选审用工作,把教材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形成校领导重视、职能部门抓严、学院做实的工作机制,定期研究、部署、推动和检查,加强教材建设的紧迫感,切实提高教材建设水平。要强化管理,健全教材管理机制,科学有效推进教材编写、审查、选用等工作。要加强督导,自查自纠教材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引导教师编好、用好教材。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2022-07-07)

下一条:我校召开区域国别学一级交叉创新学科建设论证研讨会(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