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学术沙龙(2022-07-1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字作者:彭炫    图片作者:彭炫    发布时间:2022-07-10    阅读数:

字体: [ ]

7月8日,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题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学术沙龙。

685d9debd6cb2f30ce790a38ce26134.jpg

陈勇教授作主旨报告

机械工程学院教授、俄罗斯外籍院士陈勇作主旨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紧贴6月29日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院士“发挥留学人员科技创新优势,助力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报告主题,关注新能源汽车对于实现创新驱动、拉动国民经济发展、促进节能减排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结合双碳目标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系统介绍了“双碳”目标与能源转型、“双碳目标下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挑战、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与前景、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等方面内容,并分享了自己从事国内外汽车产业30余年研发工作的体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数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召开(2022-07-11)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