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大学组)比赛中获佳绩(2022-07-21)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潘秋秋    图片作者:潘秋秋    发布时间:2022-07-21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7日,随着掌声和欢呼响起,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大学组)比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获得3枚金牌,5枚银牌,3枚铜牌,超级组女子团体第一名,超级组男子团体第二名,本科组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大学组)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本次赛事共有广西区内58所高校参加,赛事分为超级组、体育专业组、本科组、高职高专组进行比拼,角逐出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的优秀队伍和选手。

我校获奖名单

超级组

超级组女子团体冠军:张颖祺,张子诺,赵唯,李雨晨,刘依霖

超级组男子团体亚军:陈景淞,敖喆浩,刘秉杰,蒋卓欣,刘弘良

超级组男子单打冠军:刘弘良

超级组男子单打亚军:蒋卓欣

超级组男子双打冠军:陈景淞,敖喆浩

超级组男子双打季军:刘秉杰,刘弘良

超级组女子单打亚军:张子诺

超级组女子单打季军:刘依霖

超级组女子双打冠军:张子诺,李雨晨

超级组女子双打亚军:赵唯,刘依霖

超级组混合双打亚军:蒋卓欣,张颖祺

本科组

本科组男子团体亚军:李礼安,黄绍革,李俊奇,宋晓晖,余越

本科组男子双打亚军:李礼安,宋晓晖

本科组混合双打季军:李礼安,陈艺妍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学生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中创佳绩(2022-07-21)

下一条:扎根广西 服务八桂——我校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成员赴贵港市开展政务实习(20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