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农发院联合江西农业大学召开江西广西牛羊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会(2022-07-22)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张瑞门    图片作者:郑自华    发布时间:2022-07-22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7日,广西大学农发院联合江西农业大学召开江西广西牛羊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会,共商牛羊产业大计。会议由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江西省饲料科学研究所所长、江西省动物营养重点实验室主任瞿明仁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1220653.jpg

近年来,南方牛羊产业发展提速,我区与江西政府主管部门对产业高度关注,不断出台支持政策,交流行业经验是保障产业快速发展的正确做法。本次研讨会上,两地专家、政府领导分别介绍了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各自省区的经验做法,对于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奠定了基础。

牛羊产业作为带动农民增收的优质产业,近年来在我区取得了长足发展。会上,我校农发院院长韦英明研究员做了《广西牛羊产业发展和趋势》主题报告,介绍我区牛羊产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基础,结合“十四五”时期牛羊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发展目标,提出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思路。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河南农业大学到我校交流(2022-07-22)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国际桥梁维护、安全和管理国际会议并作主旨报告(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