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韩林海看望暑假留校师生员工(2022-08-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新中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数:

字体: [ ]

8月10日,正值暑期,校长韩林海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农学院和教务处看望留守学校的师生员工代表,了解大家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为师生员工送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副校长罗廷荣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455.jpg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440.jpg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林海走访了马恩书屋、中华传统文化书屋、博士生研修室、校友之家等;在机械工程学院,观看道路立柱钻挖自主作业机器人演示,走访检测与控制实验室、发动机性能测试实验室、新能源汽车控制研究室、能源动力楼研究生工作室和教师工作室等;在电气工程学院电力装备智能控制与运维重点实验室,走访了高性能电机、带电作业机器人、高压设备状态评估、多足机器人实验室等;在农学院,走访甘蔗病害防控室、甘蔗根系生物学室、植物生长室、植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等;在教务处,与工作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以及招生管理等办公室的教职工交流招生录取、创新创业教育、一流课程申报、倍增计划课程建设、校选课、研究生助教以及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所到之处,韩林海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师生员工交谈,了解教师科研工作情况、学生科研学习和生活情况,观摩师生实验操作,翻阅师生工作学习读物、资料和笔记,了解大家工作学习的困难和诉求,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432.jpg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425.jpg

韩林海对师生员工假期坚持工作学习表示赞许,对大家为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注意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合理利用假期进行学习和研究,努力提升和充电,并希望大家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养成运动健身习惯,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419.jpg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413.jpg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力资源处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走访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新中

上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主持召开我校 “双一流”建设专题会议(2022-08-11)

下一条:我校合成生物学团队发现绿色植物中广泛保守的Met1泛素链水解分子开关(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