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会(2022-08-1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梁冬平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8月10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与辅导员代表参会。

QQ图片20220810224219.jpg

罗廷荣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的声誉,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他对做好冲刺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督促落实;要精准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动态,建立信息追踪台账;要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要积极引导未就业毕业生树立理性务实的就业观念,做到就业指导不断线;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做到就业帮扶不断线。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汇报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的总体情况,相关部门对就业服务事项进行介绍,各学院围绕就业服务工作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天峨龙滩特大桥完成管内混凝土灌注施工(2022-08-11)

下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主持召开我校 “双一流”建设专题会议(202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