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会在我校举行(2022-08-22)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2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0日,教育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会在我校举行。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美清,我校副校长罗廷荣出席会议并致辞。哈尔滨理工大学戈宝军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张晓华教授、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刘辉教授作主题报告。

会上,李美清希望虚拟教研室能够明确建设目标,打造一个立足校内、面向全区、辐射整个中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中具有区域特色的虚拟教研室。她指出,虚拟教研室的发展必须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局,通过全新的教研形态,全面提高广西大学教师教书育人能力。

罗廷荣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希望电气工程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各位专家学者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师资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共同谋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大计,共同开创专业发展美好前景。

教育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虚拟教研室由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辉教授牵头组建,于今年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虚拟教研室是‘智能+’时代背景下,利用信息化智慧教学手段开展线上线下、虚实结合的教学研究活动及课堂教学实践的新型基层教学组织。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中国水利学会第七届青年科技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2年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2022-08-22)

下一条:我校19个科技小院获批支持建设(202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