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武术(中学组、大学组)比赛(2022-08-26)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梁佳慧丽    图片作者:潘秋秋    发布时间:2022-08-26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4日,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武术(中学组、大学组)比赛落下帷幕。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我校武术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精彩,斩获5金5银。

比赛为期三天,分为体育专业组、普通大学组、高职高专组、中职组、中学组进行团体比赛与个人单项比赛。我校武术运动员共获得5金5银,在女子普通本科组三路长拳项目中,我校于小唐荣获第1名;在女子体育专业组自选长拳项目中,我校孟童欣荣获第1名;女子体育专业组自选剑术项目中,我校孟童欣荣获第1名;女子普通本科组剑术项目中,我校穆星荣获第1名,曾增荣获第2名。男子普通本科组长拳段位套路三段项目和男子普通本科组刀术项目中,我校王桂阳分别获第2名。

获奖名单

个人单项比赛

女子普通本科组三路长拳:于小唐第1名

女子普通本科组剑术:穆星第1名 ,曾增第2名

女子普通本科组长拳段位套路三段:于小唐第2名,穆星第4名

女子普通本科组24式太极拳:曾增第6名

女子普通本科组刀术:于小唐第7名

男子普通本科组长拳段位套路三段:王桂阳第2名

男子普通本科组三路长拳:黄继第4名

男子普通本科组刀术:王桂阳第2名,覃纯真第5名

女子体育专业组自选长拳:孟童欣第1名

女子体育专业组自选剑术:孟童欣第1名

团体获奖名单

普通本科组女子总分第2名

普通本科组团体总分第3名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游泳队在自治区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2022-08-26)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二十一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