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在自治区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2022-08-26)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周雯欣    图片作者:叶佩丽    发布时间:2022-08-26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1日至23日,自治区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我校派出超级组、阳光组两支游泳队共20名运动健儿参赛,教练吴潮培、冯君阳带队。超级组共斩29金5银2铜,阳光组共斩2金6银5铜。

在单项项目中,我校阳光组李星舟同学为我校摘得第一枚金牌男子大学生阳光组100米蝶泳冠军。团体项目中,我校超级组刘海萍、江立航、叶佩丽、乐云关四位同学奋力拼搏,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拿下女子超级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我校游泳队健儿们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挥洒汗水,不断提升自我,诠释了西大学子的竞技精神和团队精神。


超级组获奖名单:

个人赛

孙宇:50米自由泳金牌、50米仰泳金牌

张彧铭:100米自由泳金牌、100米蝶泳铜牌

闫一呜:100米仰泳金牌、50米仰泳银牌、100米蝶泳银牌

莫匡凯:50米蛙泳金牌、50米蝶泳银牌

唐振翔:100米蛙泳金牌、50米蛙泳银牌

梁浩楠:200米蛙泳金牌、200米自由泳铜牌

陈宸:50米蝶泳金牌、100米蝶泳金牌、200米自由泳银牌

乐云关:50米自由泳金牌、50米蝶泳金牌、100米蝶泳金牌

刘海萍:100米自由泳金牌、200米蛙泳金牌

江立航:50米仰泳金牌、100米仰泳金牌

叶佩丽:100米蛙泳金牌

接力赛

男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张彧铭、闫一呜、梁浩楠、陈宸)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陈宸、梁浩楠、张彧铭、孙宇)

男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闫一呜、莫匡凯、陈宸、张彧铭)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闫一呜、唐振翔、莫匡凯、孙宇)

女子4x50米、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刘海萍、江立航、叶佩丽、乐云关)

女子4X50米、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江立航、乐云关、叶佩丽、刘海萍)

男女4X5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孙宇、江立航、陈宸、叶佩丽)

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张彧铭、梁浩楠、乐云关、刘海萍)

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江立航、唐振翔、刘海萍、孙宇)

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江立航、乐云关、唐振翔、孙宇)

阳光组获奖名单:

个人赛

李星舟:100米蝶泳金牌、200米蝶泳金牌、100米自由泳银牌

孙泽楷:100米仰泳银牌

王雅芸:50米蛙泳银牌、100米蛙泳银牌、200米蛙泳铜牌

李若婷:4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银牌、200米自由泳铜牌

接力赛

4x50混合泳接力铜牌 (李若婷、王雅芸、李星舟、滕家阳)

4x50混合泳接力、4x50自由泳接力铜牌 (孙泽楷、覃李嫣然、李若婷、王雅芸)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广西科学技术奖项成果系列展(四)变压器状态智能感知与自维护关键技术及应用(2022-08-26)

下一条:我校承办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武术(中学组、大学组)比赛(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