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二个“广西大学柳州校友之家”揭牌启用(2022-08-30)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校友总会    图片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9日,第二个“广西大学柳州校友之家”在广西晨龙集团揭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宁旭初与广西大学柳州校友会轮值会长、晨龙集团董事长谭雄共同为“广西大学柳州校友之家”揭牌。

座谈会上,宁旭初认真听取了柳州校友会会长钟丽清代表柳州校友会作的工作汇报。他对柳州校友会在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广西大学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发展、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广西大学已进入“双一流”建设发展的新阶段,同时还即将面临第五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他希望,各地及柳州校友会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充分激发广大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鸣、实现资源共享,在校友总会的引导下共同肩负起校友和母校命运与共的使命担当,为母校的建设提供助力,为广西大学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校友办、区直校友会、柳州校友会、玉林校友会和崇左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揭牌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应用催化B:环境》报道我校合金界面促进氨电合成新突破(2022-09-02)

下一条:广西大学梧州旧址修缮工程举行开工仪式(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