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2022-09-24)

来源:党委组织部(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党校)     文字作者:组织部    图片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4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3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三位参赛代表在同台竞技后获佳绩。文学院专职组织员杨雪斩获专职组织员组一等奖,并作为该组别第一名在颁奖仪式现场展示工作案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获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黎静华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三等奖。此次大赛分为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教授、党建工作案例三个环节。

原图 (1).jpg

我校将以此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推动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不断强化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基于区块链的中国—东盟企业合作信用风险管理大数据平台在第三届中国(广西)—东盟人工智能大会上正式启动(2022-09-24)

下一条:守护绿水青“珊”,从心为海发声——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岛礁生态修复平台举办全国珊瑚日暨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20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