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踔厉奋发勇创一流 奋勇冲锋决胜百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整改奋战100天动员大会(2022-09-26)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滕晓丹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信心,以临战的状态、必胜的勇气,做好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整改,9月2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奋战100天动员大会。

会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安永辉表示,学科整改以来,自治区、南宁市、学校和兄弟学院均给予了学院大力支持,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在整改建设过程中已经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学院在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和全国性重要比赛等人才培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重要科研项目申获、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进展,学科发展方向不平衡状况得到了改善。在整改奋战100天的关键时刻,安永辉作了题目为《掘井九轫不及泉,犹为弃井;胜利在望未全功,仍需努力的动员报告,指出学科整改仍然面临重大挑战,学院快速发展亟需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等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做好引才部署,加大引才力度。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表示,全院教职工要在推进教学、科研、项目建设和扩大国际影响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号召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乘势而上,以破浪进击之势完成学科整改的历史使命和学科建设的预定目标。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数字经济背景下涉外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主题论坛在我校举行(2022-09-28)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20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