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美术系2022年《艺术考察与写生》课程汇报展(2022-09-26)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唐庆    图片作者:唐庆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3日,艺术学院在汇学堂举办美术系2022年《艺术考察与写生》课程汇报展。本次展览的绘画作品以侗族文化为主题,艺术学院美术系师生围绕柳州三江程阳八寨的侗族民族建筑、服饰、风俗等内容,创作出百余幅各类绘画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展出作品类型多样,内涵丰富,美术系师生用画笔展现了侗族的风土人情,描绘了新时代侗寨人民生活的新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发展。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26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典礼(2022-09-26)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广西大学室内乐音乐会举行(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