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广西大学室内乐音乐会举行(2022-09-28)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蒙甜甜    图片作者:蒙甜甜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数:

字体: [ ]

为了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推进校园美育建设,以高雅艺术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9月25日晚,“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高雅艺术进校园——广西大学室内乐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副校长罗廷荣,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闫新国及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周桂平与现场百余名观众一起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来自广西交响乐团室内乐团的艺术家们用精湛的演奏技巧,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一首高昂的铜管合奏《号角》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铜管五重奏《欢庆》曲调欢快,充满了节日的喜庆,弦乐四重奏《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让观众沉浸在浓浓的爱国氛围当中。艺术家们还在演出的间隙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向大家普及专业的交响乐知识。观众们沉醉在动听的乐曲中,对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奏报以热烈的掌声。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深情合唱,与艺术家们共同用美妙的音乐向伟大时代献礼,在欢腾的氛围中为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音乐会由共青团广西大学委员会、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联合举办,是我校“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普及美育,提高我校师生艺术文化修养、陶冶情操,以高雅音乐鼓舞师生们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美术系2022年《艺术考察与写生》课程汇报展(2022-09-26)

下一条:“数字经济背景下涉外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主题论坛在我校举行(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