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为257名2022级新生发放入学困难补助(2022-09-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罗苑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数:

字体: [ ]

为全力帮助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切实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我校为257名2022级新生发放入学困难补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他们的学习和生活。

2022级新生报到后,学校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及时提供帮助,为257名新生发放入学困难补助,共计40.2万元,其中145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每人获得2000元补助,112名家庭经济比较困难新生每人获得1000元补助。学校将持续关注、关心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获得资助的2022级硕士研究生罗同学说:“在得知自己获得学校新生困难补助的那一刻,我内心难以平静。在开心之余,亦心存感激。家里的情况时常让我忧心,学校及时地给予我关爱和帮助,让我在充满温暖和关爱的环境中求学。我当心怀感恩,不负学校的期望,自强自立,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获得资助的2022级本科生张同学说:“我从内心里深深地感谢西大给予我的温暖和帮助,在未来的四年里,我会勤奋努力,积极上进,脚踏实地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做一名优秀的西大人。”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2022-09-29)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一行到校调研座谈(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