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2022-09-29)

来源:保卫处(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文字作者:吕丽华 吴丽娟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7日,我校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刘向出席会议。

1C0A2955-1.jpg

会议指出,当前我校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各种风险隐患依然存在,绝不能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安全无小事,对小概率事件也要给予重视。会议要求校属各单位按照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负责人重点抓的方式,落实安全责任。节假日期间,要安排好值班带班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信息报告工作,努力畅通和拓宽信息获取渠道,充分估计可能发生的各种复杂情况;要进一步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透,健全长效机制、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确保疫情防控队伍健全、工作机制顺畅、工作责任到人、信息传达到位,“不增不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根据实际情况,抓好常规管理、突出重点任务、强化源头治理,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妥善处置涉校矛盾纠纷,防范化解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快构建“学校、二级单位、个人”三位一体安全防线,提高我校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能力,攻防对抗能力,积极开展信息安全治理工作。

学校防控办、保卫处、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方面的情况。校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到校开展调研(2022-09-29)

下一条:我校为257名2022级新生发放入学困难补助(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