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我校宣讲(2022-11-10)

来源:广西日报     文字作者:关海芳    图片作者:覃安基 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我校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建华作了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共约2000余名师生参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报告会。

1C0A6082-1.jpg

宣讲会上,胡建华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同时,他寄语广大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C0A6066-1.jpg

微信图片_20221110214014-1.jpg

王乃学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1110214324-1.jpg

胡建华与师生代表交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戴逸茗聆听了当天的宣讲报告后,表示心情激动,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土木学子,我将牢记党的教诲,刻苦学习、潜心钻研、锤炼本领,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服务人民、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奉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1125151.jpg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2022-11-12)

下一条:罗选民教授报告会在图书馆举行(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