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乒乓球运动队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取得佳绩(2022-11-14)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潘秋秋    图片作者:陈柏冰    发布时间:2022-11-14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4日至1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吉林省梅河口举行,广西大学代表队获丙组男子团体第三名。

我校代表队劳耀贤、谢东方、黄柏菘、黄祺玮、姜一赫、王文暄、李梓菁、孟钦等8名运动员参赛,由教练陈柏冰老师、工作人员刘鲁奇带队。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奋勇争先,积极进取,斩获丙组男子团体第三名。运动员谢东方在竞争激烈的男子单打赛中打入全国八强,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奋勇争先,全面发展 ——王乃学韩林海与乒乓球获奖团队座谈交流(2022-11-14)

下一条:广西大学专家团到贺州市开展校地合作活动(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