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延期通知】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届世界大跨拱桥建造技术大会的通知(2022-12-05)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郭晓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2-12-05    阅读数:

字体: [ ]

鉴于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经第二届世界大跨拱桥建造技术大会组委会讨论决定,计划于2022年12月19日-22日在广西南宁市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大跨拱桥建造技术大会延期至2023年3月20日举办。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动态,竭诚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带来一场安全、优质、丰富的学术盛会。

期待与您相见!

                                                                                                                     广西大学

                                                                                                                2022年11月30日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2022-12-06)

下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85次会议(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