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2022-12-06)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吕奇营    图片作者:吕奇营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日,广西大学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个人(团队)获得“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奖学金。

2苏瑜秘书长为获奖人颁奖.jpg

仪式现场,“社会实践奖”“公益行动奖”“自强不息奖”“道德风尚奖”及“学术科技奖”等五类奖项的获奖代表分别围绕类别主题,展示了自己的奋斗故事,以榜样力量发挥朋辈帮扶作用,引导和动员广大青年向身边榜样学习,携手共成长。

校团委、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领导应邀出席2022泰国国庆招待会(2022-12-06)

下一条:【延期通知】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届世界大跨拱桥建造技术大会的通知(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