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2022-12-08)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梁策    图片作者:程亚玲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6日,我校在君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广西大学考点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罗廷荣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耿葵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jpg

罗廷荣强调,考试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保密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认真排查听力考试设备安全隐患,及时解决相关故障。教务处要细致开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提高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的工作责任意识,务必确保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工作安全、平稳、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围绕考试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信息网络中心、校医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等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哲寻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总决赛)中 获特等奖(2022-12-08)

下一条:新时代反腐败法治建设主题论坛在我校举行(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