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三位教师当选广西文联各文艺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2023-02-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胡红一    图片作者:胡红一    发布时间:2023-02-04    阅读数:

字体: [ ]

2月1日至2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广西文联和全区各文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我校三位教师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其中,艺术学院院长、国家一级编剧胡红一当选广西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艺术学院、君武文化研究院国家一级作家田永(笔名田耳)当选广西作家协会副主席;艺术学院付宜玲教授当选广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文艺家协会.jpg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到我校调研农业教育科技人才工作(2023-02-06)

下一条:我校结构热力学与微纳化工课题组在双氧水绿色制备用高效催化剂研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202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