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2023-02-13)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曾超    图片作者:杨佶    发布时间:2023-02-13    阅读数:

字体: [ ]

2月12日,副校长冯家勋、刘向,总会计师宁旭初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3.jpg

校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的大学科技园建设工地和大学科技园展示中心,听取科技园公司负责人对大学科技园整体规划、平台建设、施工现状等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广西大学科技园项目专题会上,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大学科技园建设、运营面临的困难和后续发展措施,强调目前资产公司的第一要务是尽快复工,想方设法把大学科技园项目盘活,立足市场化运作,主动寻求政府层面的帮助,加强校地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推动大学科技园持续健康发展,尽快促成广西大学科技园晋升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科研院、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2.jpg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2023-02-13)

下一条:我校主办第十届亚太翻译与跨文化研究论坛(202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