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2023-02-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廖善维 梁祖福    发布时间:2023-02-13    阅读数:

字体: [ ]

2月13日,校领导王乃学、韩林海、范祚军、吕逸、冯家勋、刘向、田利辉、宁旭初分别带队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农学院等16个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现场检查。

1C0A9836-1.jpg

校长-1.jpg

校领导深入学院,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师生报到、开学准备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等情况所进行的汇报。围绕疫情防控、社会经济发展、校园常态化管理等问题,校领导与各学院进行了交流,对高质量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进行了布置和指导。就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校领导强调要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有个良好的开局;同时,校领导还重点督促各学院要聚焦即将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全面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

1C0A9866-1.jpg

1C0A9888-1.jpg

1C0A9904-1.jpg

刘副校长(1)-1.jpg

未安排现场检查的学院,根据检查内容的要求逐项开展了自查。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食品安全检查(2023-02-15)

下一条:校领导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202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