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食品安全检查(2023-02-15)

来源:后勤基建处     文字作者:阮思阳    图片作者:阮思阳    发布时间:2023-02-15    阅读数:

字体: [ ]

2月14日,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工作部署,我校由校务督查办公室、防控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校团委、校工会、校医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关于全校食品安全自查情况汇报,并深入校内各食堂、菜市场、商铺、超市、附属中学、君武小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等地进行食品安全现场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就餐安全、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餐食保供机制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和查看了餐饮及食品销售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商超食品保质期、食堂食品加工制作出售过程、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堂就餐环境与食品留样、菜市场卫生环境等情况,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及时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隐患。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健康生活引领成长。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发展。长期以来,我校始终把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作为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今后,学校将持续对校园食品安全进行常态长效监管,切实做到全覆盖无疏漏、全方位无死角,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92次会议(2023-02-15)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202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