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校园日主题活动(2023-03-24)

来源:后勤基建处     文字作者:贺文    图片作者:阮思阳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我校开展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e9e26a6de98d0934ab597b2fa14b211.jpg

结合绿色学校创建要求,我校组织师生开展校园中水再利用现场实践活动。后勤基建处专业技术人员向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讲述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设立经过、活动宗旨和节水的意义。在现场参观环节,讲解人员围绕14个内湖、5大循环水系、近10万平方米水面补水及部分广场草地、绿化带的喷灌,重点介绍了我校中水回收系统、中水喷灌系统、内湖水中水补充及循环系统。此外,我校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师生树立节水惜水意识,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减少水资源浪费。

在参观学校内湖水中水补充及循环系统控制室后,师生表示,学校在节水惜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自己也要行动起来,树立良好的节水惜水意识,引导身边的同事、同学们把节水行为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临沂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3-03-24)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到我校交流筹建广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工作(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