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我校举办首届广西大学美育节暨2023艺术专业毕业展演活动(2023-05-23)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欧阳宜文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2日,由艺术学院主办的首届广西大学美育节暨2023艺术专业毕业展演活动开幕式在汇学堂举行。副校长冯家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C0A8895-1.jpg

冯家勋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艺术学院在美育工作中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发挥艺术专业教育对公共艺术教育的促进作用,促进艺术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美育教学与德育教学、专业课程与文化课程的有机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举办美育节是学校美育工作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是践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一次创新尝试。要继续做好学校美育工作顶层设计,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实现把学生培养成“五有”领军型人才的目标。

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毅刚、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所所长陆红阳、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等嘉宾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艺术学院、广西美术馆相关代表以及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本次广西大学美育节暨2023艺术专业毕业展演活动为期一周,将综合呈现戏剧、音乐、舞蹈、美术以及艺术设计等五个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毕业作品。

相关视频: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次集中研讨(2023-05-23)

下一条:我校教师当选为东盟大学文化与艺术联盟副主席(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