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机械工程学院设立“华友创新基金” 建设“华友钴业创新人才培养基地”(2023-05-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作者:林超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设立“华友创新基金”和“华友钴业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向机械工程学院捐赠人民币18万元,旨在支持举办各类机械学科竞赛。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财富》中国500强、中国跨国公司1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华友钴业在广西投资建设广西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智能制造基地,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锂电材料先进制造基地。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大讨论(2023-05-24)

下一条:西北政法大学到我校调研(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