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到我校调研(2023-05-24)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甘洛明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3日,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军政一行到我校调研。副校长冯家勋主持座谈会。

1C0A9244-1.jpg

会上,冯家勋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广西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同属西部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都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特别是在法学教育、法学理论研究等相关领域相互学习、加强合作,共同为西部地区的建设发展出力。

张军政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在办学绩效、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借鉴广西大学相关工作经验。

会上,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西北政法大学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法学专业建设和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教务处、科研院平台建设管理处、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机械工程学院设立“华友创新基金” 建设“华友钴业创新人才培养基地”(2023-05-24)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次集中研讨(202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