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2023-05-29)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字作者:黄君玉    图片作者:莫迟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7至28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省数学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及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仵允华获数学专业组一等奖,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史棵获非数学专业组二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数学专业组三等奖1项,非数学专业组三等奖5项。

图片2.png

颁奖典礼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The Chines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简称 CMC )是面向本科学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竞赛始于2009年,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的学科竞赛之一。本届比赛参赛人数达到231769人,参赛高校有1024所,共设32个赛区。

图片1-2.png

我校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中获佳绩(2023-05-29)

下一条:学科交融共创新,凝心聚魂向复兴——我校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