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中获佳绩(2023-05-29)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潘秋秋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数:

字体: [ ]

为展示我国高校体育教师在全面育人和落实“教会、勤练、常赛”教学新模式中涌现的新理念、新教法、新成果,5月25日至28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体育学院程绍峰老师、陈柏冰老师分别在篮球“竞训指导组”与乒乓球“竞训指导组”中获二等奖,刘晓红老师在乒乓球课程教学组中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146所高校的195位高校体育教师参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与实践的视频评审以及体能、技能的现场测试两个环节。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院学生党支部走进青秀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3-05-30)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