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暨工作推进会(2023-06-06)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刘洪山    图片作者:梁祖福    发布时间:2023-06-06    阅读数:

字体: [ ]

6月5日,我校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教务长冯家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家勋对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广大教职工、校友及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并指出我校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挑战及变化。针对下阶段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冯家勋强调,今年招生宣传工作重点是全面重启线下宣传,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应对今年学校招生的新变化。各学院要选派熟悉招生政策及学院情况的同志参加招生宣传相关工作,全力做好2023年广西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咨询服务,继续发挥好招生咨询QQ群、电话宣传作用。要善于创造宣传机会,畅通与中学联系渠道,全力配合学校举办好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要集中开展招生宣传,畅通宣传渠道,积极发挥校友力量。

教务处对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任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农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友、学生志愿者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工作经验分享。

各学院招生宣传组组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2023年六五环境日”广西主场活动在我校启动(2023-06-06)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