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2023-06-07)

来源:研究生院     文字作者:贾蕙华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7    阅读数:

字体: [ ]

6月6日,我校第十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韩林海为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冯家勋主持聘任仪式。

韩林海向第十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委员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扎根八桂大地,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工作主线,持续深化学科设置、高层次人才培养、学位管理等方面改革,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助力学科水平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开创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韩林海强调,要高度重视委员会工作职责,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保持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强烈责任心,切实担负起学位评定工作的重任,加强学位质量把关,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严肃行使法定职责,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本着合法、合规、合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遵守议事规则,勇于担当,严肃、严格、严谨行使法定职责,营造良好教育氛围,切实保障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常态化学习交流联动机制,凝智聚力共谋发展,持续推动提升学位评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确保政策宣贯到位。切实增强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对分委员会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将学校学位评定的工作精神和具体措施宣传到位,确保学校的各项政策制度能够真正在各个学院落实到位。

安永辉、李光辉、郭真华、陆阳清四位委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2023-06-07)

下一条:中央民族大学到校调研(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