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定向选调生出征仪式(2023-06-2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张浩    图片作者:李秋樾    发布时间:2023-06-28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7日,广西大学2023年定向选调生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刘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欢送我校即将踏上基层工作征途的定向选调生。

12121.jpg

出征仪式上,刘向代表学校向我校2023年定向选调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他们颁发毕业纪念品和基层就业补助金。他勉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找准定位,培养进取心、责任心、公仆心、平常心;要磨炼意志,学会坚持,用“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抓落实;要提高能力,做事用心、用力、用法,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要放大格局,胸怀大器量、大志向,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拿得起,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大事的人,成为各级各类单位的领军型人才。

定向选调生同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演了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表达了不忘初心、奉献基层、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和工作期盼。

今年我校签约广西定向选调生的毕业生共76人,他们将分别奔赴全区14个市的县乡单位工作。自2016年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按照广西定向“985”高校选调优秀毕业生的做法和优惠政策,定向广西大学签约录用选调生599人。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投身西部建设,接续青春力量——我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2023-06-28)

下一条:爱国奉献担使命 笃行不怠创未来——我校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2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