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维才一行到校调研交流(2023-07-04)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字作者:黄婧    图片作者:付强 金健    发布时间:2023-07-04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日、2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维才,福建农林大学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立余到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亚热带国重室”)调研。副校长冯家勋参加调研。

亚热带国重室负责人向杨维才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现状、代表性成果和实验室重组的目标举措等情况。在学术交流会上,杨维才一行对亚热带国重室重组建设工作、甘蔗生物学的科学问题凝练及研究方向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参观甘蔗生物育种研究中心

考察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

杨维才一行先后参观了实验室大型仪器公共平台、校史馆、甘蔗生物育种研究中心和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亚热带国重室相关负责人和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等参加调研。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举行“华谊集团奖学金”签约仪式(2023-07-04)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我校原创舞蹈作品入围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展演活动(2023-07-04)